2008年10月9日

忙中一寫

各位,由於實在太忙,沒什麼空閒時間打blog。
( 天外來音︰各位?誰會抽空看你的網誌?發你的夢 / 我︰嗚…… )
時間老人的步伐過得特別有趣。上課時慢,課後卻快得很。
今天的中文堂,鄺老師很不快。
先是有半班同學沒交自學單元,再來是羅家維上課做英文剪報,鄺老師還要勉為其難替他打圓場,說他「勤快」,委屈了…
數學課呢,陳老師說了這麼一句話︰
”你估有堂上唔洗做數學功課呀?”
(你以為有課上不用做數學家課嗎?)
英文課,做聆聽。很白痴的練習,叫我拼尖沙咀Tsim Sha Tsui,簡直徹底地侮辱了我的智慧。
又是唱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我發瘋了!
午飯時間,方面儀從紐約回來了報午間 ( A:返左好耐喇喎 / B:佢有耐冇睇過電視喇 / A:哦 )
經濟堂,hea左堂。
GEOGRAPHY,啊啊
講了一堆不明不白的東西,嗚
放學去Lang Lab 玩Scrabble,以130分恰細路姿態勝出!( A: 勝之不武 / CL:收聲! )
很         忙          啊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咁busy都幫你留cm..算係咁喇-w-
(美女)老師好過分><''
一次過寫兩次手冊..poor=.=

Azurino 說...

沒辦法,我那早讀課,每分鐘都在寫,才倖免於難呢 :p
很高興你留cm =)

匿名 說...

我有睇ga= =

Azurino 說...

除了你們二個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