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Not bad Design..

http://i39.tinypic.com/dcab5u.jpg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不知你為什這麼討厭基督教
但是你的圖中是有錯的
首先,,一個基督徒是不應拜其他偶像的
第二,,一個基督徒是不會冇源冇故說有人引他犯罪的
第三,,耶穌基督是在釘大架後三天在瑪利亞等人門前顯現的,,而衪的肉體又不見了,,墓里只剩裹屁布,,墓前的石頭像是很多人一起才搬得動的
何況世界萬物都是由耶和華我的神所創造的
如你有任何問題,,歡迎你在學校與我平心靜氣探討

匿名 說...

在學校免得登入。
我個人討厭基督教相信不是任何錯誤。
而本人是否討厭基督教亦與你無關,
聖經本身便存在很多謬誤,
而基督徒的行為更使我覺得我之前不回教會的決定是正确的。
為何別人拜偶像要把他們打破?入城隍廟打破別人的"偶像"?要求改"黃大仙"作慈黃村? 你能回答上述所有問題嗎?
若說神存在,那請證明。
若你禱告說要求神幫助你,和你不禱告,事情會否一樣,我不知道,但不要把你的一套強加於我,我就是不接受。

匿名 說...

首先
語氣不用那麼重
二來
沒有基督徒要打爆別人的偶像
而黃大仙宗教色彩太濃厚
如果屯門改叫耶穌,,你接受嗎
雖然以我的能力,,不能提供有力證據證明有神,,但萬物太奧妙,,是進化論都不能解釋
但你有能力證明冇嗎
最後
我覺得禱告後比禱告前更有能力完成事情

Azurino 說...

沒有基督徒要打爆別人的偶像
真係?上truthbible.net啦,事例多到數唔晒。

匿名 說...

我們基督徒沒有打爛別人的偶像
只是叫他們不要拜偶像
打爛偶像是他們的選擇

還有
請你不是要偏概主
一個假基督徒這樣
不是代表所有真基督徒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