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廣東歌] 風車戀 - 蔡雨晴 (ft 楊斌)

《風.車.戀》

唱:楊斌/蔡雨晴

曲:陳勝嶼

詞:維谷

編曲:蔡曉恩

監製:陳德建/蔡曉恩

吉他:勞國賢

混音:蔡曉恩

(女):

當不開心沮喪泄氣 我愛開車穿梭喧嘩中兜風聽歌

推高音響暢快更多 不想有紅燈管我

(男):

當一開心總會約上 兩三個好友路中瀟灑一趟

說說笑笑看看周邊風光 使我胸襟雙眼更加寬廣

國語Rap:

男:Hey,很喜歡去兜風 就像那一隻小鳥無憂無慮翱翔天空

愛 到處去看看 南北西東 得到快樂還會得到那領悟感動

女:Yo,年輕 卸下一切沉重 跳上車放開懷抱多少壓力一掃而空

Hey,讓我的 心情放鬆 每一刻隨興而行這樣才無悔我的青春

Ye Ye 一生際遇好比開汽車

那旅程高低傾斜

陡峭順暢都總有些

Ye Ye 一生際遇好比開汽車

那愛情幾多兜轉

早晚步向安穩那點(早晚步向安穩那終點)

(女):

好好先生不要碰見 最怕古古板板青春該瘋瘋癲癲

多姿多彩過我每天 不想看定一張臉

(男):

只想天天可以聽見 枕邊與深愛伴侶早安一遍

相戀失戀竟比開車驚險 走到今天擁抱最終溫暖


維谷呢首詞係青春D,fit返雨晴既Image嘛

加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