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粵語詞

愛的告白 (Air Supply –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 粵語版
詞:黃觀佑
我並無萬里胸襟 我也並無萬兩金
我並無令你傾倒的俊臉 我卻有著一個心

我並無悅耳聲音 我也並無神秘感
我並無玫瑰天天的送你 我卻有著一片真

但是我心熱血震憾 充滿刺激共放任
我會獻上那真我 叫你得到真實感

我會使到你被牽引 抹去所有恨怨與悶困
(再)送你千噸高溫 千噸繽紛 千般迫真 千般翻新 千種驚喜 千度熱吻
我會使到你極(很)興奮 叫你心裡永沒有淚印
再一起相親 一起歡欣 一起飛奔 一起翻滾 一起衝鋒 一起陷陣
求能日日夜夜接近(求能日日夜夜熱烈地接近)
進進退退都靠緊(無論進進退退都靠緊)
不管天色多麼灰暗(不管今天天色多麼灰暗)
要以愛 叫你永遠沒有憂或困

不相分 一起相親與熱吻
不相分 一起相親與熱吻
不相分 一起相親與熱吻
不相分 譜出歡欣與妙韻
不相分 譜出歡欣與妙韻
不相分 譜出歡欣與妙韻(每天都要重溫…)

聽說世界有愛 我已立下萬丈決心
交出真心 交出愛心
盼你也與我去愛 盼你也立下自願 並沒悔恨
我說永遠愛你 你要盡量建立信心 不必擔心 口不對心
每次我要去愛 亦是盡力徹底
將一點一分 通通交出 不想強忍
編寫出真的世界 你也暢快 我也暢快 深深相親 深深烙印

1993.5.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