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終於回來了


經過兩星期的加國行後,先回來給你們看看美女照!最左的那個叫加藤Mari,東京人,最右的是惠理子Eriko,剩下那個是Ikumi郁美。最正都是Mari,十分美麗,也十分大方,唯聲音鵝公喉了點。Eriko和Ikumi都十分聰明,英文還可以。
話說回來,到加拿大,說真的,學不到很多英文,學校倒是教了許多彆扭的字,Groggy和Gregarious你聽過沒有?Groggy是老懵懂,Gregarious是友善,還有更多深字呢!
同房的那條沐咀 ( 粵語-傢伙 ) 名叫Justin Li,是St Paul Co-ed的,還很串咀的跟我說,他出發前才到過德國看足球。然後同團的男孩子都不甚友善,他們很像是嫌我煩,妒忌我泡日本妞xDD。
左圖的這名白痴 ( 容我這樣說 ) ,名叫吉田湖衣,Koi Yoshida。
她的說話不外乎Baka馬鹿 ( 蠢材 ) ,Urusai ( 收聲 ) ,Hentai ( 變態 ) 等等啦… 她是我寄住家庭的其中一名成員,來自日本東京都中野區……… ( 略 ) 。整天白白痴痴是她的特性。攝於Deep Cove海灘邊。
而右圖呢,則是在飯堂拍的。
左上一︰JTB地球俱樂部日本領隊,名字不詳。
左上二︰我囉…
中上︰大記,Hiroki,英文尚算OK,是好朋友之一。
左下棕綠色︰森本勇太,Yuta Morimoto,是好朋友之一,教我講日文粗口 ( 好彩我識,唔講姐 ) 。
中間的是墨西哥人,名字不詳。
右女︰蘇文婷 Wendy ,可愛女孩一名。上海人,自小在日本長大,說得一口流利日語 ( 英語就不流利囉 ) xDDD。
最右男︰Shintaro,慎太郎,英文OK,是大記和勇太的朋友。
差點忘了跟大家講我是如何上學的。在香港,我是踏自行車或走路回校的。在溫哥華,要先走約3-5分鐘的路到Skytrain站,就是右圖所示的Royal Oak皇家橡園站了。然後搭車搭至Production Way-University站轉145號巴士,全程上學約須45分鐘 ( TMD orz ) 。最可惡的是加拿大是有銷售稅的,還要收一成!
買一枝膠樽飲品,嗯,比如說Coca Cola Zero吧︰本港賣6-7元,英國1.2鎊,
歐洲€1左右,加拿大要1.89(含稅),折換港元約為13-14元,排名僅次於英國。
右圖的,沒錯,又是日本妹。左邊的叫Ayon亜瑛,右邊是Arisa有沙,最右邊的是Anson鴻基,
好有大佬Feel,來自廣東。而左圖的是Edison王文健,東莞東城龍乜花園人,立志要學好日文,溝晒日本妹! ( 他聲稱是看AV多的後遺症 ) ,他很健談,也很有性格,是好朋友之一。由於有太多相片的關係,要才加吧。嗯,就這樣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