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仲有三日

2008年7月24日,晴。
即將去加拿大的最後三天。
心情坦言很興奮又刺激,期望著未來去溫哥華…
坦言,我不知怎的很愛加拿大,過於中國…
不講女的質素,嘩,戶戶西岸人家都彬彬有禮…
東岸就壓力高,24小時4單槍撃案!嘩!
要什麼手信?相信沒有人會讀我這篇Blog的了。
到加拿大我會keep on打的。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原來你就快去加拿大了,很羨慕呢!
別這樣......起碼還有我會讀你這篇Blog^^(是不是很感動呢?)
我要手信! 哈哈
手信......嗯!加拿大有什麼特別的特產?不過,我可不要什麼冰酒、蜂膠、楓糖、鮭魚=.=(人家說送手信給你就別那麼"淹尖"吧)
我想要加拿大的明信片和有加拿大特色的郵票或者其實任何有加拿大特色的東西也可以^^(不過真不好意思,如果沒有就算了)
其實沒所謂,你問我要什麼手信時~我已經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