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渡日如年 ( 原曲︰Bobby Kim 一年如一日 ) 中文粵語詞



在途上冷暖我自行 有風也怎都吹不過
雨冷冷的飄怎麼我竟不感肚餓
長長年月裏 沒妳我如何渡過
真的怎也不清楚

繁夜裏一顆一顆星看得我痴痴醉
看那片片空中飛絮怎繪出美貌
無窮無盡愛 結果只可遙望妳
怎會令人沒掛念

*其實我會愛妳嗎? 怎不會不愛你吧
從來從未後悔等妳一輩子這話
年月裏每秒每分 等不到一世悔恨
怎麼等到春秋冬也等*

在途上冷暖我自行 困苦與艱辛只得我
借個臂膀哭 衝過艱辛衝破浪
無邪地笑 發出生機地笑
使我重現生機的再活

repeat chorus

多久也 照樣的等
窮我一生 怎麼也決定為她等
一生都 竭力的等
何以可天天牽掛著會否太笨

chorus x 2

感謝CowNBee的更訂

1 則留言:

Chi Kim 說...

就咁睇個樣唔錯丫, 但我唔識欣賞, 可能題材唔岩掛, 有咩野推動力驅使你作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