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Yesterday Once More :: Chinese Version (singable)

昨日重現 (國語詞:CLPRO)
我年少時 我常常聽著收音機
聽著我最愛的歌
歌曲播放 我在唱 我在微笑

這些都是不久前的快樂時光
我在想 往事如煙
但現在重聚 像一位好朋友
每首歌永垂不朽

*每個歡樂歌聲 每個喝采聲 在耳
每個歌譜音符 跳動著如喚我高歌
廣播歌曲描述 男的傷透女心
真的會讓我掉淚 一如以往
昨日重現 (不斷的重現x2)*

回看著時間老人緩緩的離去
回看舊日好時光
令現在不免傷悲 事物更變
那是我會教他們去唱的歌
首首情歌琅琅上口
那些老旋律 猶如我的好友
歲月把它們抹走

重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