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粵詞] 幻想三國誌2 - 界線


界線

國詞:盧彥蓉 作曲:吳菁菁 (國)演唱:珮
粵詞︰clpro
在未經本人同意下私自轉載將視作侵犯本人版權論

心底裏憧憬 著激情願望
從未怕 多麼艱辛
海邊靜觀海浪重疊拍岸
無奈我心中正跌蕩
每次變~化,充滿驚險
每次探~索,使愛恨呈現
每次挫敗了,傷痛感染
縱有淚痕,堅決希盼信念
凝聚了不少熱血的軀殼
從未怕分隔著你的帷幕
能把~我熱情展於你面前
放下冷漠
凝聚了星火耀閃的天際
期望你跟我逐秒的去拍低
能把~我熱情展於你面前
容讓彼此 同心將手牽

憶起那天街處分離別
回望那思緒幻滅
星空遠方竟然重現化蝶
能讓我憶起你暖熱
愛上你沒法使我抑制
愛上你令我心跳動凌厲
愛上你令我不顧一切
縱有淚痕,堅決希盼信念
凝聚了不少熱血的軀殼
從未怕分隔著你的帷幕
能把~我熱情展於你面前
放下冷漠
凝聚了星火耀閃的天際
期望你跟我逐秒的去拍低
能把~我熱情展於你面前
容讓彼此 同心將手牽

凝聚了不少熱血的軀殼
從未怕分隔著你的帷幕
能把~我熱情展於你面前
放下冷漠

凝聚了星火耀閃的天際
期望你跟我逐秒的去拍低
能把~我熱情展於你面前
容讓彼此 同心將手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