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粵詞] High and Mighty Color - Pride (粵語版: 望)



原曲詞編: High and Mighty Color
粵詞: CLPRO
未經本人同意請勿私自轉載 版權所有.

在那天際中一點曙光 在發出微弱光線走出四方
那種悽愴被棄於一旁 忘掉那些黑暗與滄桑

怎麼測計這宿命 即使相見無人劃破寂靜
或你覺得這分愛真不應
心裏充滿了希望 不屈不撓前路定必康莊 〔撓音nau2〕
望你記起心內回憶希冀
期望你可將你我的身體膚髮緊緊靠著再不必感傷痛悲
在發出炫目光線的光輝 吶喊彷似在希盼不可跌低
有種聲音銘刻於心底 立~志不可以再枯萎
不可消散那陰魂 不安孤清令我面滿淚痕
實際惡魔不斷存心刁難
期望你可將你我的身體膚髮緊緊靠著再不必感傷痛悲
沉重絕望極悲痛消息來襲 盼可將我痛楚往蒼天傳達
心所思所想 若我可測量 懷自信可衝破那悲傷
自信使我面艱辛亦極無懼 成為做人目標我未道疲累
展開雙臂望遠方天際 重覓理想不再放不低
照遍這個地方的一點曙光 重燃盼望內心決定應去闖
那種悽愴被棄於一旁 忘掉那些黑暗與滄桑
忘掉那些黑暗與滄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