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持平打詞評] 勇闖千里 - 陳輝權/梁熾輝

「为城市喝彩——佛山2010迎新直播」主题曲

演唱:陈辉权 梁炽辉
作曲:陈辉权
作词:三本目
编曲/吉他:陈辉权
混音:刘羽伦
录音室:广州丰收音乐 佛山电视台录音室

~~~~~~~~~~
《勇闯千里》

花海清晖祖庙唤来幸运 此句少少語意不明
那醉景叠翠西樵留倩印 呢句唔錯
到处是美丽耀眼的芬芳
发现了佛山福荫是一生 呢句冇起伏

请一起高歌这份情互赠
靠抱拥去写出和谐共振
要努力缔造上进不空等
我共你觅到彼此的真心 斷句問題


充满希望 chorus唔錯 可以話幾正tim
心更激昂 但嫌n/ng尾音處理未夠好 但個"光"字發音好標準
一起冲破风浪
这里光芒
仿似天堂
人人都向往
手挽相望
千里闯荡
一起开拓宝藏
能给你将来
壮丽理想
给你温暖光


奋斗未能阻挡
创造新气象的伟岸
全新的冲劲怎挡 針當/怎擋.. 少少倒字 但無損語意
齐共闯千里的远方


總評: 75/100 畢竟創作係一份努力

少少瑕疵在所難免 開頭處理得唔錯(音訊效果) 但祖廟指咩? 唔係佛山人就摸不著頭腦

廣東樂壇唱粵語歌 呢位歌仔都算勁架喇 比d掌聲佢啦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居然在我新浪博客的垃圾箱里发现你的留言,原来你留的博客地址是境外的,因而被【和谐】掉了,真抱歉!
非常感谢你对我歌曲的关注和评论,常联系!
---尘挥拳

匿名 說...

我是用特殊软件才能打开你的网页.我的电邮在我博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