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加拿大,這麼遠,那麼近

7月末就要到加拿大去遊學。
早前我負責編輯的西門菲莎大學,竟是我第一次去加拿大和遊學的地方!
對Homestay的家庭很期待,又不知是不是和英國的建築類似。
不過有樣我肯定的是,我準會纏著主人們談天,因為我的確喜歡加拿大這個地方。
我很期待這個遊學,但是那邊娛樂著實少得可憐,幸好,有中文電視。
那邊是有海外翡翠台的,當地亦有2所中文電視台 ( 新時代、Channel M )。
這2篇條目都是我經手的,收看方法從來不看,現在可得看了!
拍完《向屯門南出發》、剪片、加字幕、旁白、上載後,就開始收拾行裝,前往加拿大。
你只要給我《哦!加拿大》的歌詞,我可以唱他們的國歌給你聽。
既好聽,歌詞亦有意思。比「血肉的長城」來得舒服優雅。
本那比高貴林維多利亞、定係邊度呢?
很期待
很期待
很期待
很期待
很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