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笑話

帝見妃愁容滿面,急召御醫
醫處方:壯漢八條
幾日後,帝出巡回宮
見妃容光煥發,大喜
忽見殿前立八名瘦漢,驚問:何人?
御醫答:藥渣!

六歲的小明跟父母親一齊去沙灘...
來到沙灘,小明跟著他爸散步去了,留下了媽媽在沙灘蓆上曬太陽
不一會,小明跑了回來:「媽媽,媽媽,我看到很多男人的小鳥都比爸爸大耶!」
媽媽想不到兒子會說出這樣的話,生氣地說:「小鳥越大的男人便越愚蠢!」
小明又跑到別處去了,不一會又跑回來:『媽媽,我看到很多女人的咪咪都比你大耶!」
媽媽更生氣了:「咪咪越大的女人便越愚蠢!」
小明於是又跑開了,一會兒他又跑回來 :「媽媽,媽媽,我看到爸爸正跟一個我見過最愚蠢的女人談話,而且爸爸越談便越愚蠢耶!」

毛澤東雖不是壞事做盡,卻令無數生靈塗炭,
死後被判了入地獄,
閻羅王便對老毛說:「雖然你被打入地獄,但畢竟你是個國家領導人,我就讓你選舉自己的受刑方式吧!」
接著便帶老毛挑選自己的刑具,
經過刀山、油鑊,老毛被嚇得面容發青,通通都不敢選,
直到老毛看見一個刑室,看見被扣上手銬的唐玄宗正在被美麗而淫蕩的楊貴妃吸啜著小弟弟,
唐玄宗雖已被吸得筋疲力竭,但仍掩不住喜悅之色,
老毛看後急忙對閻羅王說:「我要這個我要這個!快給我這個!」
此時只見閻羅王立即呼喝獄卒:「換楊貴妃下來,換毛澤東上!」

遊覽船漏水馬上就要下沉了,一領導毫罔顧忌地爭搶一救生圈,秘書婉轉提醒︰船上有婦女呢﹗領導氣憤了︰“啥時候了,哪有心情干那種事情﹗ "

甲︰你看我的頭像牛B么?
乙︰像。

一位外籍婦女有天擦窗戶時,一不小心跌至窗外的垃圾桶中
剛好經過一旁的阿強看見這名雙腳露在外面的婦女,不禁嘆了一口氣:"外國人還真是浪費,這女人至少還可以用上十幾二十年的說,這樣就扔了,真可惜 …"

有一個小妹妹 去沙灘玩既時候
見到一個只用一條毛巾蓋住下半身既大叔
小妹妹好好奇 毛巾下既係咩野 就問大叔
小妹妹: 叔叔 你蓋住咩野呀?
大叔:你唔好掂佢! 叔叔我 養左一隻好靚既雀仔 但係隻雀仔一見太陽會死
所以我就用毛巾蓋住佢 你唔好偷睇呀! 佢知你睇佢 佢會飛走架
小妹妹好想睇下傳說之鳥係咩樣... 但係佢又怕個阿叔鬧佢
佢等呀等 終於等到個阿叔訓著左...
突然之間!! 全沙灘聽到小妹妹既喊聲...之後見到阿叔死左:~(
差人黎到 就問個小妹妹 阿叔臨死之前 同佢講過咩
小妹妹: 咁..咁...人地想睇雀仔丫嘛...
又驚佢鬧我 咪等叔叔訓左先偷望下囉...
點知一望 都無咩雀仔... 得兩粒又巢又樣衰既雀蛋之嘛:~(
咁我嬲叔叔呃我 嬲起上黎咪打爛d 雀蛋囉:~(
之後叔叔就死左:~(

一個貨車司機送貨到精神病院,當他卸完貨準備回家時。
忽然發現有一個輪子爆胎了。
於是他將那個爆掉的車胎拿下來,正準備換備胎時。
一個不小心,將固定車胎的四個螺帽掉到水溝裡了,怎麼撿也撿不到。
貨車司機不知如何是好。
此時,正好有一個精神病患經過,就問司機怎麼了?
司機想,反正也沒有別的事可做。
於是就把事情經過告訴精神病患。
精神病患說:這麼簡單的問題也解決不了,難怪你只能當貨車司機。
你只要把剩下的三個車胎各拆一個螺帽下來,裝到第四個車胎上,然後開到最近的修車廠,補上剩下的螺帽就可以了。
貨車司機敬佩之餘,不禁開口問道:「你這麼聰明,為什麼會住在精神病院?」
精神病患回答:「我住在這裡,是因為我有精神病,不是因為笨!」:o)

豬八戒正在月亮上和嫦娥親熱,突然一條黑影掠過
豬八戒急忙提著釘耙追出去
過了一會回來了,說:"媽的,楊利偉...... "

大森林裡一天,狐狸在吸大麻,這時小兔子從遠處跑來,看到這一切,走過來說:狐狸狐狸,你怎麼能吸大麻呢,對身體不好的,看,空氣多麼新鮮啊,快了和我一起跑步吧 狐狸想想也對,於是就和小兔子一起跑步
跑著跑著,他們看到大象正在吸海洛因,小兔子跑過去對大象說:大象啊大象,你幹嘛吸毒呢,看 空氣多麼的新鮮,和我一起跑步吧 大象想來也對,就個他們兩一起跑步
跑著跑著,看到了獅子捲起袖子,正要注射海洛因,小兔子遠遠的對著獅子喊:獅子啊獅子,吸毒對身體不好啊,看空氣多麼新鮮,和我一起跑步吧...
只見獅子放下注射器衝了過來,把小兔子狂扁了一頓,大象戰戰兢兢對獅子說:你為什麼打小兔子啊,他不想我門傷害身體多好啊!

獅子氣呼呼的說:死兔子,每次嗑了藥就要我陪他在森林裡瘋跑,fu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