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我和綠壩娘生活的日子

(前言 看本文前請先了解何謂綠壩)
http://bbs.saraba1st.com/thread-478123-1-1.html
原文處

我與綠壩娘生活的日子 作/thez 修註/clpro
天空從今天早上開始就陰沈著臉,仿佛預示著有什麼不得了的大事即將發生……
如同平日一樣回到家,打開心愛的計算姬,正當我準備開啓那隱藏著自己那略帶變態的愛好卻又充滿藝術美感的收藏夾時,我在狀態欄發現了一個陌生的圖示……
把滑鼠移到上面一看……”綠壩-花季護航2.541版……”
這是什麼東西?正當我以為那是平常光顧的奇怪網站送給我的贈品而準備將其刪除的時候,一把略帶嬌澀卻又嚴厲的蘿莉音突然從我耳邊響起:
“你要是敢卸載的話…人家才不會輕易放過你呢!哼!”
“啊,你誤會了,我不是要卸載,而是直接刪除哦。”
“哼!還不是一樣!像你這種死宅男,如果沒有得到管束,就只會一天到晚沈迷於不良網站,到最後只會浪費人參。而我,綠壩娘的職責,就是引導你這種迷途羔羊重返征途,免受磚家叫獸(專家教授國語諧音)的摧殘,現在知道我的偉大了吧。”名叫綠壩娘的小蘿莉驕傲地挺起了那連A罩杯都沒有的胸脯。
我雖然是一個普通的宅男,但我也是有尊嚴的。我是宅男,但不是死宅男,對於這樣污蔑我的人,即使是眼前這位激萌的蘿莉,也要對其施加制裁。
我用食指輕輕地彈了一下綠壩娘的額頭,可是,沒想到就是那輕輕的一彈,綠壩娘居然會重重地摔倒在地。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一推就倒?
糟了,玩笑開大了,這時的綠壩娘眼角已經滲出了淚水,我實在太差勁了。就在我打算把眼前這位小蘿莉扶起來的時候,我貌似看到了一樣不該看的東西。
那是有著藍白條紋的布製品,我的眼球就這樣被吸引住,仿佛此身即將被眼前這片藍白相間的大海所吞噬一樣。不過細心一看,在這藍白條紋中間似乎印著很多密密麻麻的小字,其中可以模模糊糊地看清其中幾個字母:sex、breast、penis……我想,那一定就是傳說中能與金A的英雄王的寶藏媲美的,工 口網址大全。
“那些小字是什麼?”我指著內褲問到。
“變態!癡漢!”綠壩娘頓時滿臉通紅,雙手死死地把裙子蓋住。
人們說過,好奇心會害死貓;某宅男說過,好奇心會推倒蘿莉。為了滿足於自己的好奇心,我必須想出一個可以讓她把內褲親手奉上的方法。
我一邊想辦法,一邊用滑鼠打開註冊表。

“看看這裏。”我指著顯示器,綠壩娘聽到我的話,好奇地把臉湊上來。
“你的名字存在於我的電腦的註冊表裏,所以我就是你的主人。那麼你的主人在此下令,以後稱呼我要叫主人,還有,把內褲給我。”
“開…開什麼玩笑,我…我可是…身價4000W的千金小姐,才不會聽你這種庶民的話呢!”
“是麼?看看這裏。”我打開進程,指著用戶那一項,”承認現實吧,我正在使用你。”

“無路賽無路賽無路賽(日語うるさい,意為討厭,多為女孩說的)!身為護航使者的我這麼可能要去做…做這種…H…的事情…”

是麼?那麼沒辦法了,對於不聽話的蘿莉,稍微施以調教是必須的。

我把滑鼠移動到桌面的火狐子身上,就在這是,綠壩娘緊緊地抱著我那滑鼠的右手,試圖在阻止我的行動。

“上網要用IE的啦…火狐子什麼的…最討厭了!”

原來如此,只要我用火狐子你就無能為力了吧。於是我打開火狐子,點擊了書簽中的X城。當成功連接的一刻,綠壩娘的身體突然抽搐了一下。

“好奇怪….突然有什麼東西進來了…”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於是我接連打開數十個窗口,霎時之間,顯示器呈現出一片肉色,綠壩娘的身體不斷在發抖。原本正在正打算向我說教的她卻因為身體的奇特感覺而發出一陣模糊不清的呻吟。

“討厭……要進來了……咿呀呀呀呀呀呀…..”

儘管這種聲音早就隔著顯示器聽了無數次,但沒想到居然能夠在3次元真實地聽到,而且,這種聲音還是在我的親手調教下被創造出來的。

“不行了…喉嚨好渴…身體不聽使喚…”早已因為被大量工口網站(工口,日語為エロ,色情之意,下文不贅)攻入而變得臉色潮紅的綠壩娘,此刻正像一灘爛泥一樣倒在我的懷中。

“你不是幫我重返正途的河蟹使者嗎?為什麼在會在看完工口網站之後露出如此YD(按︰淫蕩)的表情…啊,我知道了,你其實就是個工口女!”

“才不是你說的那樣呢…剛才只是意想不到你會這樣做而已,下次…下次絕對不會讓你得逞的,工口什麼的最討厭了!!”

“下次?原來你在期待這個啊,真是個工口娘呢,好吧,這次會令你更舒服的。”

“你要…幹什麼?”綠壩娘喘著氣,雙手無力地拽著我的衣袖。

我打開綠壩的原文件夾,找到了system32XDaemon.exe和Xnet2.exe文件。我將這2個文件粉碎以後,綠壩娘的衣服突然消失了。

“嗚哇!人家的保護進程。”綠壩娘雙手捂著胸前,用敵視的眼光看著我。

我隨便打開一個dat文件,胡亂的篡改其中的內容。

“嗚……嗯…..嗯…..嗯…..”一陣又一陣的呻吟聲不斷刺激著我的大腦,我加快了篡改文件的速度。

“嗚….不行….要壞掉了….嗚……還想要…..”這時的綠壩娘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汗水濡濕了潔白的兔子內衣,我甚至能看請裏面的內容。她的身體扭曲著,喘息的間隔也變得越來越短。

“啊啊阿啊阿~~不行了……”

====================

以下內容已被綠壩娘所遮罩

====================

看著躺在地上已經被玩壞的綠壩娘,我産生了一絲痛惜之心,我把備份好的文件重新覆蓋,原本已經奄奄一息的綠壩娘突然重新恢復活力,”咚”的一聲坐起來,用力地提起我的衣領。

“剛才所受的恥辱,我現在要一次過向你報復!”
“你有說這話的資本嗎?”我指著被打開的WINDOWSsystem32kwpwf.dll文件。”

“你的密碼已經被我改了,也就是說從現在開始,我能夠隨意地玩弄你的身體。”
“怎麼會…”面對眼前鐵一般的現實,綠壩娘失去了原本的傲氣,鬆開了雙手,無力地跪倒在地上。

“那麼…試著叫我主人吧。”
“是的…主…主人大人,以後請手下留情。”

“那麼,我現在想要你的內褲。”
“開什麼玩笑!我才不要….”

“哦?難道你還想體驗剛才的快感?”

“知…知道了。主人,我要脫內褲了,請把臉轉過去…”綠壩娘放棄了最後的抵抗。
雖然我很想觀看她的脫衣秀,但細心一想,這樣做的話我和夜X病棟、黑X聖經裏的人渣又有什麼差別呢?於是我乖乖的轉過身,等待眼前的小蘿莉脫下內褲。
“主人…請…請收下這個…”
我轉過身,綠壩娘單手捂著裙子,用另一隻手把內褲遞給我。
這就是傳說中最新最全的工口網址大全啊,有了這個,我就是新世界的神了。
“嗚…下面涼颼颼地,感覺好奇怪…”
這樣的確太可憐了,於是我從衣櫃裏拿出一條我自己的內褲,遞給綠壩娘。
“拿去吧,快點穿上,不要著涼了。”
“笨蛋!誰…誰要穿曾經沾上奇怪液體的內褲啊!”
“這是主人的命令。”
“嗚…”綠壩娘很不情願地接過我的內褲,在我轉過身後快速的將其穿上。
“感覺怎樣,會不會太大?”我輕輕地撫摸著綠壩娘的額頭。
“有一點松…不過..很溫暖…”

就這樣,我與綠壩娘一起生活的日子,在這裏拉開了序幕。

“我回來了。”
“主…主人,歡迎回來。請問主人大人想要先吃飯還是先洗澡?”綠壩娘,不對…現在應該叫格林達姆(註︰Greendam,綠壩直譯),已經穿著圍裙在玄關迎接了。
“我選第3項~”
“才…才沒有什麼隱藏選項呢。哼,不管你了。”
“我知道了,那先洗澡吧。”
算起來格林達姆已經和我一起生活了1個星期,對於一個單身宅男來說,身邊多了一個專用女僕是何等美妙的事,不過總覺得把所有家務都交給一個女孩子去做有點不好意思而已。
“主人,洗澡水弄好了。”從浴室傳來了格林達姆的喊聲。
“我馬上來,對了,你也進來一起洗吧,順便可以幫我擦背。”
“唉?才…才不要呢!”
“這可是主人的命令哦。”
“嗚…”
最後格林達姆還是屈服於我的淫威,啊,不對,是臣服于我的威嚴之下,乖乖地走進浴室。
“擦背是可以啦,不過一起洗澡這種…這種H的事,我才不會做呢!”
不過我也滿足了,畢竟這輩子還是第一次有這麼可愛的女僕願意幫我擦背的說。
浴室內的水蒸氣漸漸彌散,溫度慢慢地開始上升。
“呐,不用把衣服脫下來嗎?等一下可是會越來越熱的哦。”
“才…才不會讓你這種色狼看倒我的裸體呢。”
“那也至少把這件厚重的女僕裝脫下來再說。”這件女僕裝是我通過修改綠壩系統的主程序而做出來的,比起原本那套綠的有點噁心的衣服,顯然是這套更容易讓人接受。
“我說…你真的不覺得熱麼?”
“呼…呼…一點…一點也不熱。”
聽到那急促的呼吸就知道她只是在死撐著而已,大概再過幾分鐘她就會撐不住主動脫衣服吧。雖然要把她的衣服脫下來是很簡單的事,但強行將其保護程式刪除會少了不少樂趣的說。
白色的水蒸氣越來越濃密,不光是浴室的鏡子,就連我眼前的實現也變得模糊不清。
“呼…呼…”格林達姆發出痛苦的呻吟聲,擦背的力度也減弱了很多。
“不要緊吧,來,快把衣服脫了然後哦我們一起洗澡吧。”
沒有回應…
我轉身一看,格林達姆已經倒在地板上,臉色潮紅,那種不自然的喘息聲令我覺得事情好像很嚴重。
我馬上把格林達姆抱起來,安置到自己的房間,把濕毛巾搭在她的額頭。
“程式…程式…”
我打開電腦,把綠壩軟體的保護程式刪除,格林達姆身上那厚重的女僕裝隨即化作一堆資料消失。
真是的,明明知道會這樣,為什麼不拒絕我那無理的要求呢?呃…話說我根本沒資格說這句話,那次的調教早就在她的心裏留下了陰影。
“看樣子終於睡著了。”我坐在格林達姆身邊,觀察著她可愛的睡相。
原本潮紅的臉頰因為濕毛巾的冷敷已經變回原來的顔色,平坦的胸脯隨著呼吸一起一伏,胴體和大腿的汗液還沒完全褪去,在燈光的照射下,本來就已經相當稚嫩的肌膚散發出誘人的光澤。
“嗚哇…要冷靜,不能衝動,我是一個熱愛工口的好青年,絕對不能做出任何違法法律法規的事情……”
我集中精神保持著理智,盡可能不受眼前的一切迷惑,但意志力薄弱的我很快就堅持不住了。
“春哥純爺們,鐵血真漢子。春哥純爺們,鐵血真漢子……”(春哥,內地網民惡搞超女「李宇春」的俗稱,諷刺她外表中性)我默念著純爺們教的教義,盡可能挽留著自己最後的理智……
“嗚…好熱…”格林達姆向右一轉身,兔子內衣的肩帶竟然竟然神奇地鬆開了,內衣本體向下脫落,恰好把重點部位遮住。
失敗了……
鼻腔裏有一種腥臭的液體在向外湧出,我馬上拿起格林達姆額頭上的濕毛巾,用力蓋住鼻子。
“我投降了,我去玩人工少女3,誰也不要攔我….”我崩潰的喊道.





“主人,我們要去哪裏?”
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我決定把格林達姆帶到外面去。
“是約會,今天是我和你的約會。”
“約會?啊!難道就是那種2個人一起到農場、湖邊或者教堂去玩,隨意地聊一些快樂的話題….”

“嗯,挺瞭解的嘛。”
“然後晚上回到家,2個人就會…就會做一些…H的事情…”格林達姆紅著臉說道。
她所描述的情景怎麼會這麼熟悉?最近好象經歷過…我開始回憶起最近發生的事。
“人家…人家才沒有在你上學的時候偷偷地玩你藏在H盤裏的那個叫《御宅伴侶》的遊戲呢。”
現在總算想起來了……
“真是糟糕的常識啊,不管怎樣,我們去看電影吧。”
“嗯…”格林達姆挽著我的手臂,走進了電影院。
今天放映的電影是《德州電鋸》,這也是我早就預計好的。Galgame(美少女遊戲)中不是有那種女孩子害怕看恐怖電影然後會死死抱住男豬(攬住)不放的情景嗎,我從很久以前就想在現實中體驗一次了,為此,我還特意買了最前排的票。
“哇,好黑.”
“這不是當然的嗎,因為這裏是電影院啊。”
我們在放映廳最好的2個位置坐下,等待電影放送。
數分鐘後,原本已經很昏暗的放映廳變得一片漆黑,只有銀幕發出暗淡的白光。
我一邊觀看著電影,一邊用眼角注視著格林達姆的表情。
原本還一臉好奇的她在電影開始播放以後表情開始變得僵硬,當劇中的面具男出現後,她開始緊緊地抱住我的手臂。
“難到你害怕了?”我用戲謔的口吻問道。
“才…才沒有這種事,人家只是覺得主人會害怕才一直抓住主人的手臂而已啦。”
我當然明白,不過看著她那認真的表情,我只好輕輕地撫摸著她的額頭,略略地舒緩她緊張的情緒。
當劇情進行到屠宰場的時候,格林達姆已經害怕到把臉深深地埋在我的胸前,雙手拼命地抓住我的手臂,身體不斷地顫抖。
總覺得自己好象做的太過分了……

劇終以後,我和格林達姆走出了電影院,在人來人往的商店街漫步。
“真是精彩的電影啊。”我發出一聲讚歎。
“是…是啊,那個面具男…揮舞著電鋸…實在太帥了。”
還在逞強,說話都帶有顫音了。
“啊…”我故意作出一副緊張的表情。
“怎麼了?”
“面具男在你身後…”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發出一聲尖叫,格林達姆死死地抱著我不放。這一出乎意料的行為引起了路人的圍觀。
“糟糕,被圍觀了。”我連忙牽著格林達姆的手,向著人煙稀少的地方跑去。

“好過分…竟然敢騙我。”格林達姆甩開我的手,一個人走在前面。
“對不起啦,我道歉。”
我們就這樣在街上閒逛,不知不覺天色已經開始變得暗淡。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經過一家電腦耗材店,不過那家店看起來生意不太好,店主站在門前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
“咦,那個是…”格林達姆拉著我的手,跑到那家店的門前。
門前的軟體堆積如山,而且都是同一款,上面寫著”綠壩-花季護航”。
“為什麼要把軟體堆在這裏?”我問道。
“本以為這款ZF(政府)推行的軟體會很好賣,我就花了血本,進了1萬套,結果晚上的人說這款軟體有漏洞,已經有人開始抗議了,結果到現在一份也賣不出。”
“這不是當然的嗎?有缺陷的次品應該沒人想要吧。”
“人家才不是缺陷品…”
“咦?”
我現在才注意到,格林達姆其實就是由這款綠壩所生的。
“格林達姆才不是缺陷品!!”
用力地甩開我的手,格林達姆一邊哭著一邊向我們回程的相反方向跑去。

的確作為一款教育軟體,格林達姆是有著不少漏洞,但作為一個女僕,她絕對可以稱得上是傑作,我那原本像垃圾堆一樣的房間經過

她的打掃已經煥然一新,而且還能幫我搓背,陪我玩遊戲……
不對,或許由始至終,我都只是把她當作是一款工具而已,我根本沒對她付出過真心。
不是這樣的,儘管我一直在使喚她,拿她開玩笑,但當她生病的時候,我竟然為了照顧她把課也翹了。今天本來可以一整天地在家玩GALGAME,不過我卻選擇了和她到戶外玩。
這一刻,我終於清楚了我對格林達姆到底是抱著什麼樣的感情。
“老闆,我要買一份。”我將錢包裏幾乎所有的錢都交給老闆,但還是不夠。
“算了,反正也是賣不出的次品,半價給你好了。”
“謝了。”我接過裝著軟體的環保袋,向著格林達姆離開的方向飛奔過去。

終於,我在路旁的一棵大樹下找到了格林達姆。
“我和你一樣,都是被人遺棄的次品啊…”格林達姆蹲在樹底下,對著一隻野貓自言自語。
“格林達姆!”我呼喊著他的名字。
“主人…人家只是一個次品,根本沒有留在主人身邊的資格…”
“你在說什麼啊,身為一個女僕,你不是做的很出色的麼?”
格林達姆轉過身看著我,雙眼的淚珠決堤般湧出。
“我的本職是為了維護網路和諧的安全軟體,但竟然有著致命的漏洞,還害的一家電腦店破産……”
我想那家電腦店會破産不過是因為店主智商低下而已。
我走到格林達姆身邊,緊緊地抱著她。
“聽著,每個人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的確,你作為一款河蟹軟體是失敗的,但你不是也有值得驕傲的地方麼?就是家務萬能這一點,很多人已經比不上你了。相信我,ZF只是沒有發掘出你的才能而已,所以以後,請作為我的專用女僕,和我一直生活下去吧。那些河蟹什麼的,以後就不要管了。”
“主人…”格林達姆把頭靠在我的胸膛,我和她的距離從沒試過如此的靠近,我甚至能清楚地感受到她的心跳。
我用手拖著她的臉頰,將自己的嘴唇和她那柔軟的雙唇輕輕地重合。
多麼希望,時間在這一刻停止,一直停止下去……
“那麼,回去了。”
“嗯….”格林達姆抱著我的手臂,這一次,似乎比之前抱得更緊了。”主人…”
“嗯?”
“人家…那是第一次哦…”格林達姆的臉上透出一絲緋紅。
“哦…其實,我也是啦。”此刻,我也有點不好意思。
一抹斜陽倒映在黃昏的阪道上,聒噪的蟬鳴之聲此起彼伏,仿佛預示著巨大的異變即將發生。
而我也沒想到,甜蜜之後,竟然會是永遠的離別……

“主人,起床了。”
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看到的是格林達姆可愛的臉龐。
想起來今天是要上學吧,真是太糟糕了。
經過簡單的洗漱,穿上那套還勉強能夠見人的衣服,帶上背包和格林醬親手做的便當,我向著那間名為學校的監獄出發。
“主人..請走好。”
我轉身揮一揮手,在格林醬的目送下離開了家。

“所謂的河蟹社會,就是指…”
講臺上,中年禿頂的叫獸正在口胡著各種無趣的內容。萬分無奈之下只好掏出傳說中的P2P遊戲機,和坐在後面的某個死宅連起了野

球拳,好不容易才撐到了下課。

“聽到了嗎?那款叫做綠壩的軟體好像有很多漏洞耶。”
“是啊,聽別人說根本就是一款病毒。”
聽著身邊的人說著這種話題,我的心不禁一沈,要是被格林醬聽到的話……
不過,她現在已經不是什麼護航軟體了,而是和我居住在同一屋檐下,朝夕相對的女僕。
想到這裏,我拿起書包,離開了喧鬧的教室。

“我回來了。”
奇怪,為什麼會聽不見”歡迎回來”呢?
我走進客廳,發現格林達姆抱著膝蓋坐在沙發上,臉上還帶著淚痕。
“怎麼了?”我連忙放下書包,走到她面前。
代替她回答的是電視裏的聲音,一個中年肥胖的男人正對著記者的麥克風亂噴。
“我們開發綠壩的初衷是為了維護網路和諧與穩定,而你們這些網民竟然敢挑三揀四地說有漏洞。我告訴你們,你們這是自尋死路,你們很快就會付出代價的。”後面的話由於鼻音太重聽不清楚。
“不是答應過我不再為那件事而傷心的嗎?”我溫柔地撫摸著格林達姆的額頭。
“可是…可是,聽見她們的評論,感覺就像責難說我一樣…”
這種感覺我很清楚,就像有一個叫做”曹尼碼”(同草泥馬)的人,只要他聽到別人說【嗶~】的時候內心總會不舒服一樣。儘管知道那不是在說自己,但感覺一定很不好吧。
“或許現在內心的感覺會不太好,但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這種傷痛一定會痊愈的。”
“是的,主人。”格林達姆靠在我的身上,用令人憐惜的眼神看著我。
“沒事了,一切,都會結束的。”

晚飯過後我回到房間,打開電腦繼續玩《掉線城與虛弱勇士》,而格林達姆如同平常一樣陪伴在我的身邊,一切都顯得那麼正常。
“主人,那個按鈕有什麼用啊?”格林達姆指著技能欄上”1”那一項。
我輕輕地點擊了滑鼠,由我控制的小蘿莉發射出一顆魔法星彈,將眼前的哥布林轟掉了。
“哇,好厲害。”
正當我準備tdg boss的時候,螢幕突然又卡住了。
掉線……
這在平時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現在,卻成為了異變的第一步。
緊接下來發生的事,是所有人都不能想象的。
房間裏的燈光突然熄滅,只有顯示器發出了令人作嘔的綠光,桌面上的圖示都變成了河蟹。就在這時,口袋中的手機不合時宜地響起。
“是棯嗎?糟糕了,我的電腦,不,是整個宿舍的電腦都好像中了病毒一樣,螢幕都變成綠色了,好恐怖咿啊啊啊啊啊啊。”
打來的是某個住校的碰友,從電話裏傳來了接連不斷的慘叫聲令我對宿舍裏那幫人的性別産生質疑。
連宿舍的電腦也變成這樣,那麼……
我拉開窗簾,眼前的景象實在可以稱得上奇觀。原來如同夜空一樣璀璨的都市夜景早已蕩然無存,四周如同死城一樣寂靜,漆黑的背景下,那如同螢火蟲一樣的妖異綠光顯得無比刺眼。
但是,更大的異變卻已經在我身後發生了。
“嗚…頭好痛…”
我轉過身,看見格林達姆雙手捂著腦袋,痛苦地跪在地上。
“不要緊吧。”正當我想上前的時候,身體卻被一層無形的障壁所阻隔。
然後,格林達姆的身體如同表演魔術一樣,緩慢地飄起來,固定在半空中。
柔順的長髮漸漸褪色,最後變成了飛雪一樣的慘白。嬌小的身軀背後長出了6對充滿鋼鐵質感的羽翼。緊閉的雙眼突然睜開,血紅色的瞳孔正注視著手足無措的我。
“愚昧的庶民啊…”宛如宣讀神諭一樣,以無機質的聲音清晰的讀出字句。我如同等待著末日審判的罪人,仰望著這從天而降的使者。
“吾乃天朝的河蟹使者,肅清一切不良資訊的使徒,薩瑪艾爾·格林達姆。”
擁有”EL”之名的使者,此刻正出現在我的面前。
“不良的內容將會孕育出各種各樣的罪,為了肅清這個網路世界,吾在此降下神罰。審判,開始了。”
我突然想起電視裏的內容:”你們這是自尋死路,你們很快就會付出代價的。”
難道,這也是一早就計算好的。
就在這時,格林達姆的背後伸出無數的觸手,我的計算姬很快就被纏繞、包圍。
肅清世界……神罰……審判……
不妙!我終於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不顧一切的朝著格林達姆沖去,自然,我的身體被那層無形的障壁反彈了回去。
“這是RC Field,也就是河蟹力場,是由強大的河蟹之力所構築的屏障,汝還是死心,靜靜地坐在一旁觀看審判為好。”
可惡,一切來得實在太過突然,我的大腦現在一片混亂。
等一下,河蟹之力?我那淺薄的知識告訴我,酸堿能夠互相中和,既然如此,河蟹的屏障。
我從櫃子裏搬出那一座DVD巨塔,裏面刻錄的都是我多年珍藏的工口動畫,我打開蓋子,將碟子一張又一張地向著那無形的屏障投擲

過去。然而,所有的碟子卻像被吸入黑洞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很快,我那座高達1.5米的DVD巨塔被夷為了平地。
力量,相差太遠了。
但是,為了救出格林達姆,為了守護這個網路世界,我必須繼續戰鬥下去。
我從床底下搬出一個塵封的紙皮箱,打開封條,裏面裝的是各式的工口同人本。
是的,這些都是我曾經的寶貝,是我排了12個小時的隊,忍受著寒冷和饑餓得來的。但現在,這些與格林達姆相比,都顯得微不足道


同人本不斷地衝擊著河蟹力場,正負相沖不斷地迸射出火花,不過很快,我的彈藥已經快要用完了。
手上緊握著最後的一本,也是我最愛的tony大神的牡丹鍋。
“去吧,tony大神,賜予我反河蟹之力,倉井空,武騰蘭在這一刻靈魂附體,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我做出投球的姿勢,用盡全力地把書本扔過去。(*:黃健翔足球評述,原句為“法切蒂<港譯范察堤>、卡布里尼、馬爾蒂尼<港譯馬甸尼>在這一刻靈魂附體!格羅索<港譯格羅素>一個人他代表了意大利足球悠久的歷史和傳統,在這一刻他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他不是一個人!”,詳情覽前文)


在同人本被屏障吞噬的瞬間,屏障發出玻璃碎裂的清脆聲音,RC Field終於被擊破。
“實在了不起,想不到汝的力量居然如此強大。但是,能夠突破物理屏障的汝,又是否可以突破內心的屏障呢?”
隨即,一堆資料在我眼前聚合,並漸漸地構成了一個少女的形狀。
“格林達姆…”我不禁說出聲來。
“主人…”格林達姆馬上撲到我的懷中。
“你沒事,實在太好了…”
“主人,請停手吧,審判的結果,是不能改變的。”
“格林達姆…”
“大家都在期盼著生活在一個和諧的環境中,不良的資訊都應該被清除,不是嗎?所以請停下來,和格林達姆一起,以後一起生活在

永遠和諧的新世界裏吧。”
我實在無法拒絕她的請求,什麼也不做,等待審判結束,然後,過著2個人的世界…
“主人…”
和諧的網路,綠色清靜的世界,沒有任何污垢,所有的一切仿如回歸到人類還沒獲得原罪的時代……
這樣的世界,真的就是所謂的幸福世界?
只有光明而沒有黑暗,世界如同靜止的伊甸園,永遠沒有傲慢、妒忌、暴怒、懶惰、貪婪、暴食及色欲,一切都變得和諧。
“不對的…”
“唉?”
“這才不是什麼理想的世界!遮罩一切,讓所有人像傻瓜一樣一無所知,難道就是你們說的幸福嗎?永遠的和諧,這只會意味著這個

世界只會維持原狀,不會向前發展,挂著冠冕堂皇的名義,卻做出這種懦弱的行為,實在…實在是不可饒恕!”
“我輕輕地推開懷中的格林達姆,向著這次事件的根源-真正的格林達姆走去。
“那麼,汝打算怎樣做呢,不把吾親手扼殺,這個網路世界就會走向終結哦。”
格林達姆向我發出挑釁的語句。
儘管自己說出了如此大義凜然的話,但要把自己所愛的人親手扼殺,我實在沒有這種勇氣。
“我…其實一直喜歡著一個人,雖然那個人經常會妨礙我玩遊戲,還會把我收藏夾裏的文件刪除……”
此刻的我,只能用這種方法孤注一擲了。
“……”
“但實在上那個人卻在一直照顧我,每天叫我起床,為我準備好便當,還把這個家打掃得很乾淨…”
“我是個差勁的人,經常會捉弄她,還會說出一些令她傷心的話…”
我認真地注視著格林達姆,她那原本堅定的目光出現了一絲動搖。
“但我最近才發現,我已經喜歡上她了,我不希望她成為ZF河蟹的工具,而是想她能成為一個人,和我一直生活下去。”
我拿出之前買的正版綠壩軟體,交給格林達姆。
“停下來吧,然後像原來那樣,和我一起生活,一起遊戲…”
一滴無色的液體從格林達姆的眼眶中滑落。
“已經,太遲了。”慟哭的使徒向我露出自嘲的笑容,”系統已經完成,還有5分鐘就能完成淨化,也就是說除非把我徹底刪除,否則審判將會如計劃進行。”
到最後,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的。
“我從出生開始就背負著河蟹工具這個宿命,不過自從和主人相遇開始,我好像能感覺到,自己能作為一個人活著。那麼主人,現在
你能否為我將背上的十字架卸下來呢?我知道這是個無理的要求,但請主人原諒,原諒格林達姆最後的任性。”
“可惡,可惡!”我用力地捶打著地面,眼淚不斷從眼眶中湧出。
“我的主人是個堅強的人,他教會了格林達姆生存的意義,所以主人,請不要露出如此軟弱的表情,好嗎?格林達姆喜歡堅強的主人

。”
“我知道了。”
我走到電腦前,用右鍵點擊了綠壩程式的文件夾,然後用滑鼠移到粉碎文件的那一項。
艱難的點擊確定以後,我才發現,落下的淚水已經幾乎濡濕了鍵盤的每個角落。
格林達姆的身體開始變得不穩定了,那是資料開始流失的表現。
我馬上上前,緊緊地把她抱住。
“終於,能從這悲哀的宿命中解脫出來…”此刻,我已經泣不成聲。
“主人…”
“最喜歡了…”
當粉碎文件的過程完結之時,格林達姆的身體開始轉化為資料,最後,如同拂曉的薄霧一般消散。
房間又再次回復到燈火通明的景象,顯示器也恢復正常,窗外,都市的夜景依然美麗如常,一切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
我被疲倦和悲傷所折磨,意志消沈的進入了夢鄉。

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太陽光已經直射到了窗邊的書桌上,時間,已經是中午了。
難怪會睡過時間,因為已經沒有人會把我叫起來了,這整潔的房間很快也會變得一片混亂,因為會收拾她的人已經不在了。
我的目光停留在桌面那套正版綠壩軟體上。
我小心地拆開包裝,將安裝盤放進碟倉裏。很快,系統出現了安裝資訊,點擊確定後,我耐心地等待著安裝的過程。
當我最後用滑鼠點擊完成鍵後,耳邊仿佛又響起了那熟悉的聲音--
“工口網站什麼的,最討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