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CW30後感


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我承認我對得失看得很重,你或許會說應該看輕一些,得失間不是那麼重要,我嘗試用這句來說服自己,但是,不行。
「有乜可能會係咁」「我一早話左係咁架啦你又唔聽」這2句說話我不想再多說。
很多時我不想這樣,怯。真的沒想到。
感覺像什麼?一片農地,交了到我手,我犂地,我翻土,我施肥,我灌溉,卻因為收割方式不當而令全部植物死了。哀莫大於心死。
失敗乃兵家嘗試。
看到同校同學於2010港男得了亞軍,有點感嘆造物主是否刻意玩弄。
很想把心底裏沉住的不滿、憤怒、哀傷,愁緒全部對著海喊出來。
憋在心,很苦。
世界有很多事情不由我們控制。
Don't cry because it'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說沒有失望一定是假的,甚至可以說我挺不滿到開始前無端端改對白改得如此BL。
電光火石之間的事,一剎那,驚魂甫定,望來次再上陣,正經正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