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沒有後悔吧!

不捨的心情,結束了這個漫長而快樂的暑假。
5月,考完試,英國大選,月頭趕得要命。
月中,516補選,又再忙。接著,拍《餚抵特搜》,拍、剪、出街。
月末,參觀鳳凰衛視,得著甚豐。
6月,六四採訪,累。六五做臨記,更累。
月中,又開始密鑼緊鼓練CW30 THE BEST VOICE!動漫配音大賽的片。又,正式成立了tvRentertainment,不再是我一人填詞了。
7月頭,看了配音老師配的《史力加4》,不俗。又,去了東平洲開工。
月中,謝師宴,又見港男亞軍,合照留影。17日,赴澳參觀澳廣視。
月末,又約練配音。
8月,放榜,無驚無險,原校直升。
月中,台灣墾丁加高雄遊,坐車坐了很久,但風景秀美,不俗,遺憾未能到北市,否則PERFECT池。
月末,約2名以前在一個交流營認識的女生一起吃飯聯誼。27-29日又有一個學校無聊營,其中扎木筏的環節不理想,我跌進水,250元的營費令我掉了>250元的眼鏡,COST很大!

整個假期,很快樂!
愛做什麼就什麼,無拘無束,想填詞就填詞,想睡就睡,想談天就談天,電腦用多久都沒人管!
極度討厭被約束的感覺。我不討厭讀書,但討厭密質質填鴨式讀書。
我愛這個暑假,這是一個令我無悔的暑假!
我認識了很多朋友,填詞的、配音的、唱歌的都有,學懂了一些書本沒有的知識,統籌、聯絡等。

很開心填了很多詞,有很多朋友肯給我們意見,很是鼓舞!
說真的,整個過程和生小孩差不多︰
挑歌 = 挑老婆
找感覺 = 找感覺
對了就填 = 對了就結婚
開始填 = .....啪啪啪
在填 = 十月懷胎
填好 = 生了出來
有人給意見 = 設滿月宴
有人讚 = 有人讚自己的小孩很漂亮
有人唱 = 小孩長大成人
製純字幕MV = 孩子投身社會工作
製真人MV = 孩子結婚了

很高興,很欣慰。欣慰得我活像一個小孩一樣的笑,where 這種感覺你不能在其他範疇獲取到。
找人唱也很需要時間,看對方有空沒有,才行。
謝謝一班tvRent的歌手!能用自己獨特的聲線演繹我們的詞!
我愛你們!

應該玩時就理當玩得盡興!(不要叫我玩機動遊戲,命都給你玩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