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粵詞] 鎖之少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02ls8B1bbw


《鎖之少女》(鎖の少女)(日語)作詞、作曲 : のぼる ↑


(粵語)填詞︰CLPRO@tvRentertainment


如受綑綁 卻像身心不會再熾熱

成就過程 不需等化蝶


退卻真相 怎分優與劣

未理想 信心恍如被逾越

有信念 目標必可以奪

是信心 從未或缺


需堅忍 晨光終可再現

望理想 信心需能受磨煉

有信念 勤奮不可厭倦

自信心 能赴大戰


如受綑~綁 我心像似鞭撻折磨

怎脫出 這枷鎖

尋覓計劃 想要前行就通過

可否去 創出我夢裡面計劃要沒劫禍


*你可曾問晚空 去問天生我何處有用

毋用置疑 天生必有用意

來問晚空 去問一生因何故會空洞

毋用答回 觀蒼生已學會


縱障礙 前進不可替代

耀眼光束於思潮內存在

那笑臉 良久都不再現

像記憶 模糊漸遠


茫茫路向中破開 像鋼堅的掩蓋

花 綻放了光采

縱使凋花 一片盛放亦不再

已決定 向觀眾綻放就算下雨亦不改


REP*


如在街中追影去 怎麼可安~睡

停留不追 觀倒影淌眼淚 漸漸錯跟對 惶惑於心的底處 分析都艱巨


要去記記過往多美 要去發奮我要因你 前行明瞭前來靠近 回望那境地

我要記記過往多美 我要發奮我要因你 前行明瞭前來靠近 燃亮我心未會死


REP*


如受綑綁 卻像身心不會再熾熱

成就過程 當。然。不。需。永。劫。

( 永劫,佛家用語,意指無法以年月日計算旳時間-即是永遠)


啊啊啊……

===

後記︰人生總會面對挫敗和挑戰,如何去面對?有時被罵得體無完膚,自己並非沒用,或是一些大意引致不愉快事件發生。

受制時,即使自己滿腔熱誠,也像被冷卻似的。當制約被放開,那股久違的精神重現時,再不需待夢中才能成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