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轉載] Nobody (粵語另一填詞版)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粵語版

Nobody (粤语版)

http://upl.yyfc.com:8080/membersong16_100705hiep/songfolder/2010/4/27/d1cf986daf12464fa266477e7f0d8738.mp3


粤语填词:野火大鸿
演唱&和声&Rap:野火大鸿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话爱你会更美,但系你当我断气
I have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爱到破坏 又爱到破败
有好多无得解 也要苦苦求点解
爱会挫败 惆怅会好high
要一点点去猜 神经终于爆胎

打茄轮打到我妒忌
好多的痴心谷鬼气
谁夜夜陪住你 神话事无道理
谁扑街扑街扑街碌响地

I love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hate nobody nobody But You
这夜你已嫁了佢,原来世界无错对
I have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就算 nobody nobody 傻笑
就算 nobody nobody 食蕉
最后你已嫁了佢,霓虹发散舞派对
I am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爱有意外 尝试去毒害
有应该无不该 你偏不理不睬
被爱是替代 来放肆去放开
要一天天变改 木村都可托腮

讲讲下好似有阵除(边个放P啊?)
想绞肚痛即刻出去(去厕所啦!)
前路就行下去 明日又来面对
来罗杯啤酒一起队一队

I love nobody nobody 除裤
I hate nobody nobody 扮酷
这夜你对我厌恶,但系我对谁厌恶
I say puniamu puniamu puniamu puniamu

就算 nobody nobody 顽固
就算 nobody nobody 受苦
以后佢对你照顾,如同世界在眷顾
I want puniamu puniamu puniamu puniamu

(I don't want nobody body
I don't want nobody body)
每日每夜就唱热咖啡,如家英哥好爱阿姐

I love nobody nobody But You(Nobody but you~)
I hate nobody nobody But You(Nobody but you~)
这夜你已嫁了佢,原来世界无错对
I have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就算 nobody nobody 傻笑(nobody~)
就算 nobody nobody 食蕉(No~~~~ body)
最后节奏在破碎,霓虹发散舞派对
I am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Back to the days when we
were so young and wild and free
Nothing else mattered other then you and me
So tell me why can't it be
Please let me live my life my way
Why do you push me away?
I don't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but you

=====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歌 曲下載地址

粤语填词:野火大鸿
演唱:野火大鸿

天堂原是美好的梦
还是上天作弄
如象变幻彩虹
留下迷惘身边闪烁都市
霓虹看似星流动

感情原是美好冲动
无论是否戏弄
成就这份感动
全部离去仿佛不再需要
情人临别的抱拥

孤单背后有你我依归
相恋过后令双方都枯萎
今天我就放弃这一切
轰然摧毁

绝望中的一个追求
为最深爱竟然放手
然后带上了爱打开了缺口
让痛苦跟我走

情如覆水洒满心头
但最终也不再去收
如若爱过你都不可以挽手
离别是最无奈 听独奏
(music)

天堂原是美好的梦
还是上天作弄
如象变幻彩虹
留下迷惘身边闪烁都市
霓虹看似星流动

感情原是美好冲动
无论是否戏弄
成就这份感动
全部离去仿佛不再需要
情人临别的抱拥

孤单背后有你我依归
相恋过后令双方都枯萎
今天我就放弃这一切
轰然摧毁

绝望中的一个追求
为最深爱竟然放手
然后带上了爱打开了缺口
让痛苦跟我走

情如覆水洒满心头
但最终也不再去收
如若爱过你都不可以挽手
离别是最难受
到最后 离开后
眼泪统统都接受
怀着爱 松了手
前行无论春与秋

绝望中的一个追求
为最深爱竟然放手
然后带上了爱打开了缺口
让痛苦跟我走

情如覆水洒满心头
但最终也不再去收
如若爱过你都不可以挽手
离别是最无奈 听独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