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轉載粵詞] 沒有如果粵語版

也许我讲爱我会否更多
你也不敢讲你是否真心爱过
假使这刻能讲真话
这次被认定是最爱
也许我讲对你都很真心
请你这秒归来我身边
怪着你没有留我的心
若事实是爱错
承诺过
一生一世只要心里手牵手更难过
若是我再能和你说说
此刻我并没放弃
原谅我
只懂生气不懂得怎去安慰这叫爱情
即使我跑到你身边
你却不知道我的心中有你 oh yeah~~~~
也许我讲爱我会否更多
你也不敢讲你是否真心爱过
假使这刻能讲真话
这次被认定是最爱
也许我讲对你都很真心
请你这秒归来我身边
怪着你没有留我的心
若实在没勇气

如果如果
如果如果如果最后变路过
我们不能接受
错过错过错过我们一定能过
不会一错再错

原谅我
只懂生气不懂得怎去安慰这叫爱情
即使我跑到你身边
你却不知道我的心中有你 oh yeah~~~~
若这次相遇只想捉紧你重拾信心一起走过
也许我讲爱我会否更多
你也不敢讲你是否真心爱过
假使这刻能讲真话
这次被认定是最爱
也许我讲对你都很真心
请你这秒归来我身边
怪着你没有留我的心
望在路上等你
这次要你幸福OOH

也许我讲爱我会否更多
你也不敢讲你是否真心爱过
假使这刻能讲真话
这次被认定是最爱
也许我讲对你都很真心
请你这秒归来我身边
怪着你没有留我的心
望在路上等你
也许我讲爱我会否更多
你也不敢讲你是否真心爱过
假使这刻能讲真话
这次被认定是最爱
也许我讲对你都很真心
请你这秒归来我身边
怪着你没有留我的心
望在路上等你

也许我讲爱我会否更多

T-MINY H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