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How to forget someone



坦白說,很難。
姑且叫她做Y。2011年初,偶然機會下我在facebook認識了Y。
她有男友,我知道,我只是想做個朋友。
她動過一次氣,說我連對她的興趣都沒有深入了解,有什麼資格說三道四。
我道歉。
其後認識了和我同一日生日的她,S,比Y小。
開心的時候,不開心的時候,都在電話線上/SMS上聊。數個月來是不斷爆分鐘的日子。
忽然,失聯了。
我擔心,她很冷淡,不知道知道了什麼的她用了些理由敷衍我,連帶S也開始不理我。
傷害,不是一朝一夕的。
差不多一個月了,到底我的心想不想忘記這兩個我曾經付出過很多時間和金錢的朋友--對不起,人家當你是狗公。
做過的一切都只是徒勞。
討厭我吧,如果這是種解脫。
傷口即使癒合了,還是會有疤痕,任你怎用除疤膏,你心裡也會有那道疤痕,會否隨時間而忘記那裡曾有道疤痕?不知道。
照常的日出,照常的人群在竄動。照常的坐車,但是每當到了S和Y家附近的車站,不禁想起她們。
從前手機裡載著的照片,全刪掉,卻不想刪掉電話號碼。
人總是害怕失去,而不知道什麼時候它會回來。徬徨無助、很想有人幫助自己,但也會有人存心作弄。
努力忘記?我哭了。

10 則留言:

tcsc61 說...

let the old one pass away the new one will come.... :0

匿名 說...

同時記得兩個人,證明那不是真愛而是寂寞作祟而已。可幸又可悲。

Azurino 說...

那不是真愛,也是寂寞作祟,然非可悲,君可曾試過?

匿名 說...

同時對兩個女仔感興趣,失聯後竟覺得失望傷心,點解吾問問自己,不是自己疚由自取嗎? 受傷的不只你一位,你是同時傷害了兩位...

Azurino 說...

不知道這位匿名是誰,不過你為什麼說的像身同感受似的?

匿名 說...

曾經,我也是其中一位的角色,不想記起,但無論過多久,我都會記得。

Azurino 說...

可以讓我知道你是誰?EMAIL讓我知道吧。

匿名 說...

只是想forget someone,隨便打了這句話,無意見到你的blog而已,過客一個~

憬夜 說...

要是別人刻意的做作,要是他在你面前耍出最虛偽的面具

那麼只有一個理由-他根本不曾是你的朋友。

殤.莫問

Azurino 說...

是耶非耶?正是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