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I love you, my readers!

http://2.bp.blogspot.com/-ft_cXYEPxEM/TecJti0hocI/AAAAAAAAApk/LMrpbLxS1Hc/s1600/I_Love_You_HP.jpg

今日有一位讀者於Facebook來鴻,說是一名剛開始閱讀本博的讀者,被本博深深吸引,令他反思看事情的態度,認為筆者我有很好的批判性思考和分析技巧。在此處本人深表謝意,畢竟寫博不遺害人間就好了 (哈哈)。

我很珍惜每一位的讀者,因為讀者能給我「溫暖的感覺」,在其他地方,找不到。
看到這博文的讀者,花一分鐘留個言支持一下我吧。:)

談不上很分析性、很批判思考,倒是很高興。有些時候我是個傻孩子,只要得到少許的稱讚便會很開心。
許多友人的博客(無待堂庫斯克的家周家軍(?))比我的分析性強的多,我向諸位讀者推介之。
無待堂我推介大家可看評論和小說,寫的一流,偶有別字,但整體極佳。
庫sir和周sir是通識老師,飽讀詩書,從不同角度剖析社會事件,談笑風生,DSE學生與否均值得我,信我你無走雞。
蕭sir相信很多人認識,英文奇才,口音舒服易聽,oral聽住實一流!另有博客可再詳閱。
以上是我喜歡的一部分博客。:)

1 則留言:

Marooned_SMJ 說...

我系你博客的讀者 : )

雖然平時都好少留言……但係一直系度默默關注。希望可以見倒你寫出越來越好的博文啦 : D

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