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粵詞] 巡音LUKA - 斷情

第一次試試不按原意去作詞…
初版 @ 2010年7月21日20:33 (2個半鐘左右)
再版 @ 2010年7月22日


曲︰AZELL
詞︰CLPRO
情絲不斷理還亂 回憶往日情路似是未如願
是這戀愛令我身軀感困倦
未放開我 內心感覺極淒酸
就算飛 飛得多遠
在眼眸裏淚盈盈 仍不止
為那些 一般瑣碎事
爭吵不~休 句句彷彿箭枝
插進心 仍是幼稚

*還望你別再不休 放開你雙手
尋覓你夢裏理想的對象來牽手
曾令我念掛不休 無盡嫌棄後
離別會讓我 沒去感嘆無限愁*

情絲不斷理還亂 纏綿著我一一看穿
未怕相愛太短 分手應決斷
力竭將你記憶 分隔另一端
像那天 竟不聽勸

為你付出跟貢獻 每一天
承~諾 永不可得兌現
誓約被破滅 連同憶記在沉澱
快結束 成全我願

還望你別再不休 竟割開我傷口
磨滅我耐性更挑剔我在你左右
曾令我念掛不休 心裏面無盡嫌棄後
離別決定是無奈 沒去感嘆無限愁

REPEA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