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粵詞] 一個神奇的地方 - 眾澳門歌手



曲詞︰李峻一

粵詞︰CLPRO

望洋山春風盪漾 濠江畔蓮花綻放
放歌澳門 一個神奇的地方
*東西方文化交融 古今的思維並重
放歌澳門 是我最美麗的家
十年中跨越 百年的夢想 我們不再平凡
一國兩制 是騰飛的翅膀
引領我們 向世界飛翔
*It's a wonderful place It's a beautiful place
這小小的地方 發出最大的光
讓全世界為之神往
It's a wonderful place It's a beautiful place
祖國為我撒播 陽光和雨露
我為祖國增添輝煌
It's a wonderful place(It's a beautiful place It's a wonderful place)
*(Repeat)

從松山高空俯看 街巷中高廈似浪
容我歌頌 這個小小的地方
*原濠鏡幾經遷變 多少唏噓與滄桑
難困、興旺 見證是這片地方
不屈不抗去 勇敢地前航 要一起的去闖
荊棘每處  仍然不枉前航
前路就快 永~遠~康莊
*It's a wonderful place It's a beautiful place
迎苦楚卻硬朗 精彩衝出四方
因這島每處美麗奔放
It's a wonderful place It's a beautiful place
迎荊棘繼續上 永遠熾熱明亮
准許一曲我去詠~唱
It's a wonderful place(It's a beautiful place It's a wonderful place)
*(Repe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