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粵詞] 愛神惡作劇 - SWEETY



愛神惡作劇
作詞︰葉子 作曲︰李天龍 編曲︰陳偉 演唱:SWEETY 粵詞︰CLPRO
如欲轉載請留言,定當處理

 聽見愛的呼吸 我知道我們在靠近 記得那句約定 我一定能夠找到你
 愛情不安定 有苦有甜有驚喜 相信就有奇蹟 我不怕愛神惡作劇
邱比得的愛箭 幸福已經徐徐展現
愛你永不變 那天你將我手相牽
想起你入眠 苦澀感覺全消滅
永記這心意 我希冀可以將心結

 擦身而過的畫面 又在轉角處遇見 城市太多變 偷偷牽住一條線
 聽過太多誓言 大部份都叫做敷衍 愛是一種直覺 我只期待你出現
天天秒秒分分鐘 街中個個正跑動 灰黑的天空 陰陰暗暗景色朦
秒針一再轉 想跟遠處你相逢 沒你心會痛 只想著跟你相擁

 命運有點詭異 聽不懂我的心願 明明就在身邊 卻只能悄悄擦肩
 世界 一天一天一天再改變 愛你 一點一點一點在蔓延
原來在身邊 卻怎麼我沒發現 命運如輪盤轉 愛的感覺沒厭倦
尋覓往日年少歲月漸似煙 記得當初年少歲月極膚淺

 聽見愛的呼吸 我知道我們在靠近 記得那句約定 我一定能夠找到你
 愛情不安定 有苦有甜有驚喜 相信就有奇蹟 我不怕愛神惡作劇
邱比得的愛箭 幸福已經徐徐展現
愛你永不變 那天你將我手相牽
想起你入眠 苦澀感覺全消滅
永記這心意 我希冀可以將心結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聽見你的呼吸 因為愛情已漸漸清晰 愛神不在惡作劇 轉過身我們就相遇
 你給我勇氣 讓所有辛苦有意義 世界都暫停 我要把你永遠握緊
邱比得的愛箭 插深了彷如又中電
我愛與你相見 每天你將我手相牽
可跟你入眠 苦澀感覺全消滅
永記這心意 我經已跟你心相結

 啦啦啦啦啦啦啦 聽見愛在呼吸(我愛你怎可~變)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們在靠近(愛變得經典)
 啦啦啦啦啦啦啦 只要相信就會有奇蹟(愛你我會與你相牽)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不怕愛神惡作劇(我要你與你共我入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