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分享] 王浩信、梁晴晴 - 愛與被愛

前言︰當小弟還小時,挺喜歡這首歌的。曲不怎麼樣,詞則有點感觸,送給大家的有 - 愛與被愛。



梁:兄妹般關係 萬勿暴露情感 待我好 畢竟真的太笨
  抱緊你 只恐加添責任 回絕你 惟恐孤單要忍
王:知道不可能 我也有權愛慕 無論智慧永遠次人一等
  陪在你左右得到單戀的毒癮 你怕我浪費感情 無用費心

王:無論愛跟被愛 梁:誰也沒有自由 合:感動過其實更難受
王:完全奉獻不論薄酬 梁:慚愧地在托著頭 合:用愛換來內疚

*王:大無畏單戀至死不會後悔 仍然麻木送贈你感情 未悔改 
  (地球上一位送死一個內疚 原來同樣也為了感情未看開)
 王:我已著呆 梁:怕你著呆 
 王:我拼命愛 梁:我怕被愛
 合:殘酷得不忍去離開
  (同樣拉扯中跌落海)
 梁:沉悶時也有個人總會願意 給我被愛感覺 為我跳落海 
  (沉蕩時也有個人總會願意 給我被愛感覺 為我跳落海)
 梁:這個月台 王:我踏入來 
 梁:愛與被愛 王:都算慷慨 
 合:自責半分鐘後來 我也得到半滴愛
  (但至少一起扮呆 錯愛畢竟也是愛)*

梁:實在故弄玄虛 被愛的 開心得很畏懼
王:盲目去傾慕得到單戀的樂趣 愛你會令你憂愁 寧願後退

Repeat(*)

王:無論愛跟被愛 梁:流放在這地球 合:怎樣愛同樣要承受
王:誰人做塊堅硬石頭 梁:能夠寂寞到盡頭 合:但我未能自救

王:地球上一位送死一個後悔 仍然盲目送贈你感情 未看開
王:我已著呆 梁:怕你著呆 
王:我拼命愛 梁:我怕被愛
合:同樣拉扯中跌落海
梁:平淡時與你往來一個越愛 一個越會感慨 就當我活該
梁:這個月台 王:我跌入來 
梁:愛與被愛 王:都算慷慨
合:但至少一起扮呆 錯愛畢竟也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