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粵詞] Sweety - 櫻花草

http://www.taipeitoday.com.tw/images/news/200609/20060905ELLE-sweety02-M.jpg
前言︰認識這首歌是06'年的事,最近找回失落已久的那個小MP3,播著這首櫻花草。
其實還有<愛情惡作劇>的,問題是音效多得離譜,要處理也要時間。



櫻花草
作詞(國):李天龍 作曲:李天龍 編曲:許恆瑞
粵詞︰CLPRO

晚風吹動著竹林 月光拉長的身影
一起探頭看星空 星星悄然在跳動
螢火蟲 一閃閃 滿山飛舞的錢幣
心坎中已動容 與你一起很放鬆
天上銀河在發光 地上風鈴來歌唱
星空我研究當中 怎可與男伴永共
織女星 在遠方 古老浪漫的神話
織~女與牛郎  永遠相戀跟抱擁
#流水走過 春夏四季的變換
思緒不變 冀待能共你相牽
幸福 在蔓延 愛你永遠不孤單
感覺也不變 距離承諾亦不遠#
*戀人手中櫻花草 春在漫步的微笑
種下了 一朵朵 青春璀璨的年少
戀人懷中櫻花草 聽見胸膛心在跳
偷偷的 在思念 那是我們相愛的記號
相戀像那櫻花草 飄散漫天飛~舞
如情路 一步步 趕上情濃路旅途
相戀像那櫻花草 儘管貌老心不老
徐徐地 思念著 天荒地老上天(也感到/都看到)*
啦啦啦~~~

遠方鐘聲再響起 蛙鳴唱起搖籃曲
沙灘裏人說不少 一轉眼回眸美妙
白沙灘 月彎彎 愛你香甜的夢裡
卻又能 遠遙遙 望你起身將我邀
天上銀河在發光 地上風鈴來歌唱
一起坐長凳觀星 天鷹摩羯在照耀
織女星 在遠方 許下愛戀的願望
我願能 可跟你 與你觀星共閒聊
# *
啦啦~~~

**

(後記︰小弟自知無拍拖經驗,所以我認我d詞好leu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