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粵詞轉載] 童話



填詞︰找不到
還記念以前 和你在某年
同挽著臂天邊都走遍
言語是太甜 情深總不變
停靠在背面是柔和的臉
如童話都不多公主幸福與送贈我你陪同我陪一世好麼
傻王子很清楚沿途不可留下我這毒蘋果請不要碰我
童話裡面 我發現 幸福都只差一線
纏著你手將溫馨完全兌現拿著戒指它必將成為我這生的天 使
我甘願 為你說願意
如童話都不多公主幸福與送贈我你陪同我陪一世好麼
傻王子很清楚沿途不可留下我這毒蘋果請不要送我
童話裡面 我發現 幸福都只差一線
纏著你手將溫馨完全兌現拿著戒指它必將成為我這生的天 使
我甘願 為你說願意
童話故事 是幼稚 但我亦喜歡天使
陪著你走 這麼多年才發現
拿著戒指 你到天邊海角亦帶著夢兒
要不是 為我太在意
童話裡面 我發現 幸福都只差一線
纏著我手將溫馨完全兌現拿著戒指它必將成為我這生的天 使
我甘願 為你說願意



還記念以前 和你在某年
同挽著臂天邊都走遍
言語是太甜 情深總不變
停靠在背面是柔和的臉
如童話的星火 公主是否會記住我
我們行過 如此多堪呵
傻王子很清楚沿途不可留下我這毒蘋果請不要送我
*童話裡面 我發現 幸福都只差一線
纏著你手將溫馨完全兌現拿著戒指它必將成為我這生的天 使
我希望 亦有你願意
如童話都不多公主幸福與送贈我你陪同我陪一世好麼
傻王子很清楚沿途不可留下我這毒蘋果請不要碰我
*童話裡面 我發現 幸福都只差一線
纏著你手將溫馨完全兌現拿著戒指它必將成為我這生的天 使
我希望 亦有你願意
*童話故事 是幼稚 但我亦喜歡天使
陪著你走 這麼多年才發現
拿著戒指 你到天邊海角亦帶著夢兒
我一樣 為你太在意

沒有留言: